為了想行程我幾乎想破頭。
同時宿營的事項也擠了進來,接著便是一堆有的沒的。
晚上腦袋還是不斷在運轉,似乎應該是件簡單的事情才對。
但是總希望不要太過簡單以致於簡陋,所以不斷操勞腦力,
結果卻失眠......
很好......
雖然同時聽我弟講他的「故事」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結果便是,我五點時還醒著,順便吃了早餐,
早起的阿公還以為我特別早起還誇讚我一番......
吃完東西便躺回去睡,
再次醒來時,是八點,看來只睡了三小時的我就這麼模糊的出門了。
捷運上人太多太擠一堆人明明看到車廂一堆人還拼命擠讓我很怒。
到學校後便到圖書館拿書給小咪小圓,很好,空白的時間便坐著休息,
但感覺身體快要跟自己分離......
快十點,搭了公車到古亭站的萬卷樓拿書,回來時下錯站......
看來我把15路公車跟會在復興南路左轉的公車搞混了......囧
扛著一箱書走到廖廖研究室,只能說,我血液循環頓時加快不少。
然後是跟著德芳學姐學報帳,看來以後就變我了。
(只是中午很多辦公地方都休息,囧......下禮拜一還要再來。)
結論是,
熬夜好傷身。
活該
回覆刪除請愛用鱔魚大補湯
聽說真的很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