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熬夜

為了想行程我幾乎想破頭。





同時宿營的事項也擠了進來,接著便是一堆有的沒的。





晚上腦袋還是不斷在運轉,似乎應該是件簡單的事情才對。

但是總希望不要太過簡單以致於簡陋,所以不斷操勞腦力,

結果卻失眠......





很好......



雖然同時聽我弟講他的「故事」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結果便是,我五點時還醒著,順便吃了早餐,

早起的阿公還以為我特別早起還誇讚我一番......









吃完東西便躺回去睡,



再次醒來時,是八點,看來只睡了三小時的我就這麼模糊的出門了。



捷運上人太多太擠一堆人明明看到車廂一堆人還拼命擠讓我很怒。



到學校後便到圖書館拿書給小咪小圓,很好,空白的時間便坐著休息,

但感覺身體快要跟自己分離......





快十點,搭了公車到古亭站的萬卷樓拿書,回來時下錯站......

看來我把15路公車跟會在復興南路左轉的公車搞混了......囧





扛著一箱書走到廖廖研究室,只能說,我血液循環頓時加快不少。





然後是跟著德芳學姐學報帳,看來以後就變我了。

(只是中午很多辦公地方都休息,囧......下禮拜一還要再來。)









結論是,















熬夜好傷身。

1 則留言:

  1. 活該

    請愛用鱔魚大補湯

    聽說真的很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