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鳳凰

走了個卡公雞還是卡母雞的,現在又來了個鳳凰。



台灣的這個夏天似乎頗多磨難。



每當於心煩之際,總會有些微怨天尤人的情緒。



但是電視傳送過來的畫面卻也往往讓我發覺,



許多在我發牢騷的同時,其實受難的他人是一直都在努力,



除去在鏡頭前抱怨的之外,家園的清理其實也耗掉不少時間跟體力,



只是走了個舊友卻又來了個新人,我想,現處安居的我能做的,



也只有每天在神桌前燒香時,多給予些祝禱吧?









偷偷用嗣雅跟亭雅寫過的句子來充版面好了。



「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喔,我沒有版稅可以付給你們耶......(打死)



































ㄟ......好像是卡玫基才對喔......?

3 則留言:

  1. 你欠的可多了(伸)





    我上台北會跟盼盼進行書籍大交流~~~~超開心他終於收我為徒了~~~~~(扭

    ~~)

    回覆刪除
  2. ......是卡內基(溜)

    回覆刪除
  3. 靠腰

    我笑了啦!

    卡公雞卡母雞勒=ˇ=

    加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