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得珍惜她,所以這就是你的報應。
一味的予取予求,當她說出,我們害怕什麼時,你知道,卻也知道太晚。
是你在跟騏嘉交往,為什麼你還需要去害怕去擔心這些?是怕她不能接受這樣的你嗎?
是不是,你真的一直在害怕這麼醜陋的你自己不能被騏嘉被自己最深愛最重視的人接受?
原來你這麼膽小,不敢放手一搏。自己也都不能接受自己如此。
可是,你為什麼要傷害她?
為什麼要讓騏嘉這麼難過?
你卻還是找不到一個確切的理由來解釋你的惡行。
很沒用。但是也不能再自怨自艾。
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珍惜騏嘉,因為,她是你最深愛的人,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