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論題
還是,沉默就好。
最近我真的一直如此覺得。
朋友說換個想法就會好很多,但看來我還是一時的死腦筋。
為什麼不想告訴妳?
只是單純的不想要妳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