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著蘇打綠,你任憑眼淚滑落。
勇敢的承擔這一切,即使你知道這將是一個沉痛的無力無能。
你知道,失約了。
你知道自己已經成了那予取予求的無賴,在在聆聽了許多卻始終不懂表達。
然後,很痛。
因為你知道,你會一直難過。
夜晚的沉靜伴著電腦所播出的蘇打綠,你卻也明白你並不是在悼念你的愛情。
因為你覺得「我們」需要休息,因為,你明白了,她需要時間休息;你需要時間成長。
但是,你卻知道你最不捨最不捨的就是她的難過,她哭你就會心痛,心碎,心裂。
但是卻不懂體諒她的疲累她的感覺她的沉重,你最厭惡的就是自己無法好好珍惜她。
你質疑自己為何這般的不懂事,但當你越想知道答案你卻是害怕認清那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你實在不敢面對自己其實就是自卑也自傲的人的這個真相被自己最親愛最重視的人所血淋淋的剝開。
你細細回想,你知道你依舊是感動著當初最美好的悸動。
因為你牽的是她,牽的是這輩子,這樣說也許煽情,但你真的牽的是你最在乎最重視最親愛的人。
然而,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的你們,卻也沒辦法攜手走下去。
分手,你彷彿迷失在一段心裡最深處純粹的黑。
你其實已經深陷於內,你拼命的尋找那通往外路的光向,然而卻是一再迴轉再迴轉。
好不容易,你們已經攜手走過了許多難關,然而,卻跨不過這一關嗎?
過去的傷痛,你以為忘記了,然而你確是紮紮實實的記著,為什麼?你不是很愛她嗎?
為什麼你要記著這些令人難過的東西?因為你又開始武裝自己了嗎?
其實這些都是藉口。
你很愛她,同時你也發現她也愛著你。
你知道現在眷戀回憶無用,因為你明白你必須要先讓自己成長才行。
要成長,不可以再傷害騏嘉,要保護要珍惜要愛她。
因為你要跟她走到偕老的,不是嗎?
肇瑋,你要改變,為了騏嘉,為了你自己,為了你們。要變的更好。
要改變,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