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還是



居然親手傷害妳這麼深。



淚,真的止不住。







昨晚的電話兩端的哭泣聲,聲聲心碎,聲聲心疼。



不捨也捨不得,回憶及約好的約定不斷重播於腦海。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我要擺棄過去不好的自己,我要將那個傷害妳不已的自己抹去。





我要好好珍惜妳,好好愛妳。



我要,改變。



一定要。



騏嘉,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