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還是
居然親手傷害妳這麼深。
淚,真的止不住。
昨晚的電話兩端的哭泣聲,聲聲心碎,聲聲心疼。
不捨也捨不得,回憶及約好的約定不斷重播於腦海。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我要擺棄過去不好的自己,我要將那個傷害妳不已的自己抹去。
我要好好珍惜妳,好好愛妳。
我要,改變。
一定要。
騏嘉,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