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心情很high 無法平息
昨天有晚會
跟女生們一起參加
當然
因為妍儒也在
晚會很hjgh
大家都很開心
表演的大家 都很棒
跟妳 好貼近 只能說呢...我有幸福到>///<
我發現 我又更喜歡妳了>///<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真的
我的心 隨妳擺盪 但我也知道要自制
因為 我可以傻 但不能笨
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看見妳的每一天
都是我活力的泉源
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