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心情很high 無法平息

昨天有晚會



跟女生們一起參加



當然



因為妍儒也在



晚會很hjgh



大家都很開心



表演的大家 都很棒



跟妳 好貼近 只能說呢...我有幸福到>///<



我發現 我又更喜歡妳了>///<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真的



我的心 隨妳擺盪 但我也知道要自制



因為 我可以傻 但不能笨



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看見妳的每一天



都是我活力的泉源



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