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哎呀...
怎麼這麼不小心...
滑倒大概很痛吧...
真的很心疼...
但我也不能表現太明顯...
不然真的是很像衝上去立刻扶妳起來...
很怕妳真的哪裡受傷了...
心疼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