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函的直覺真的很準
雖然 我也想相信我的直覺
上一篇因為網頁有點當機
結果消失...
哈哈...
靠= ="
有一次的心測
要選小白兔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她
但沒想到真的是真的
她是我喜歡的人
我不清楚我什麼時候開始的
大概是我剛轉下來的時候吧?
她不單單事可愛
她認真 負責 率真 不做作 對朋友好
很可愛
有人總懷疑我怎麼會喜歡她
很多都因為外表
但我看人都不看外表的
她是如此的特別 對我來說
真的 自己都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蘋果 傻傻的阿基
在她面前 總是想要逗她笑
因為她笑起來非常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她笑的樣子
那麼的可愛 真的
不會形容 但是 對我來說 沒人能比
很開心這幾個禮拜的晚自習
因為都跟她一起留 也有其他人
但是呢 我很珍惜跟她相處的每一刻
雖然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這樣 真的很好
不會尷尬
很自然 很自然的相處
但是 只要靠近 我都會開心一整天
因為 我喜歡她
有人總是交了男女朋友後
就整天膩在一起
我很討厭這樣
我總認為
我這樣想啦
我的她
是要可以互相share心事
可以互相幫助 激勵
且 可以互相關心 疼惜對方的
真的
我很討厭那些明明才沒幾歲
就想學電視情節愛的死去活來
哈哈...幼稚的行為表現出來後 確總是想裝成熟
畫虎不成反類犬
可笑極了
愛情 不是那些整天把"愛"掛在嘴上說的
它必須是要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
乖乖 我怎麼會說這種話?
明明自己根本就是個情竇初開的笨蛋~"~
但是 我可以確定
我喜歡的女孩 都是非常好的女孩
她就是一例
我珍惜每一個跟她相處的時光
對我來說 那是最美的回憶
我喜歡妳 妍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