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嗯....喔...ˊˋ

ˊˋ...



妳真的好可愛...



因為抽籤換了座位



距離有點遠了 ˊˋ



但是 還是一樣可以看著妳



因為妳好可愛ˊˋ



看妳今天導演的樣子



很有架式 很棒



果然是負責的好女孩



真的是好可愛ˊˋ



好想對妳傾訴我對妳的感覺



一種想跟妳分享的喜悅



因為妳好可愛



我好喜歡



ˊˋ



傻了的Apple~



別在重要時候傻掉...



但妳可愛是真的ˊˋ...



喔...ˊˋ 妳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