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嗯....喔...ˊˋ
ˊˋ...
妳真的好可愛...
因為抽籤換了座位
距離有點遠了 ˊˋ
但是 還是一樣可以看著妳
因為妳好可愛ˊˋ
看妳今天導演的樣子
很有架式 很棒
果然是負責的好女孩
真的是好可愛ˊˋ
好想對妳傾訴我對妳的感覺
一種想跟妳分享的喜悅
因為妳好可愛
我好喜歡
ˊˋ
傻了的Apple~
別在重要時候傻掉...
但妳可愛是真的ˊˋ...
喔...ˊˋ 妳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