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現在

報告打完了一篇,四千多字的。





不知道為何自己可以打出這麼多字,還好有聽話,提早打完。

不然現在一定是坐困愁城。







離別似乎是感傷的,但就像Volg所說:

「離別,不是只有讓我們悲傷,而是一個能夠繼續成長的啟程。」















我感嘆,只希望自己的一生中,別有太多悲傷的離別才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