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覺得很刺激的一門課。
現代詩創作。
老師人不錯,個人感覺是個很真實的老師。
雖然還在慢慢習慣咬字跟版書。
我沒想過我寫詩的情況,因為知道自己並非那麼文情並茂,
靈感也並非總是文思泉湧,自己總是想到啥就寫啥,
毫無張法。
簡單說,就是「我有我的文法」。(引用朋友的一句分類)
詩,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精練的語言,跳躍的意象、隱晦的聯想......。
雖然目前自己在欣賞、分析以及創作的功力上,還算毛頭小子一個。
但自己能不能蛻變?很難說的準勒。
說不定,寫到最後就跟海明威一樣。(笑)
學長說:看來你是小說派的吧!
我:......
我不知道我寫的東西可以歸屬到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原本好多東西想寫一寫的,但感覺大家的東西都是很文學的東西。
我自己也要很文學嗎?
要你管,我有我的文法,哈哈。
嘖嘖,我還是忘不了呆比的那首詩......(捧腹)。
不要曲解我呀,我哪有說什麼小說派(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回覆刪除原句:你比較常寫小說吧。(這只是極其普通的一句話罷了─)
呵呵。
見山不是山呀。祝福你。
那就來小說吧~~~(話說那個"鐘"終了嗎XDD)
回覆刪除有自己的文法就是代表你是小說的料呀XDDDD一起來小說唄~
(可你的分數頗受孟樊賞識啊叫啥鬼>@<)
......你一直念念不忘那首詩也有問題吧你XD
回覆刪除我說學弟呀~
回覆刪除那位Mr.孟所下的評論你以後就會知道
什麼叫"世上各有不同意見"
有的時候他就是不懂你的梗。
回大家
回覆刪除我會努力= =
…你覺得阿煩的咬字跟板書會讓你有習慣的一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