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悠哉

卻因為晚睡而睡過頭,

真是該死。(毆)


 


 


早上的天氣陰陰雨雨,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說實在,對雨天沒什麼好印象,因為雨水落在身上時,


 


很痛。


---------


我真的記得要排戲,但因為睡過頭,所以遲到是事實,被處罰也是事實。

但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大的反應,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


 


我還是排不出個所以然,雖然知道有進展一些東西了,

但緊接而來的倦怠感卻湧上了心頭,無奈。




還是先說好吧,免得到時候有人質疑我的堅決。


預計到未來的時間一定不夠用,

所以要先說好,現在是系羽、系排、國樂、戲劇,都參加了。





系羽,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系排,是鍛鍊自己的另一個機會。

國樂,是為了跳脫以前的自己。

戲劇,一個歡樂但卻有可能放手。





應該吧?

別問我為什麼,我現在還不能解釋。



我只是想說,別到時候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但我現在,是不是就是「拿今日的烏雲,來遮蔽明日的艷陽」呢?






































 


 


 


 


 




















誰知道。

6 則留言:

  1. 明明就是拿今天的烏雲來遮蔽明日的艷陽

    物極必反的話要極端就極端到底否則就持中

    既然你要接下就要有不能放棄的決心啊(拍肩)

    再說,人情問題。



    不要被天氣影響啊~

    回覆刪除
  2. 喔,已更正。

    回覆刪除
  3. 嘛…我也討厭一大早就下雨。(苦笑)

    祝你寒假愉快!

    回覆刪除
  4. 啊啊啊,你更正個啥鬼啊!!!!!!

    你一開始寫的是對的啊(那才是老師教的啦)

    我打的那個是我掰的(快把筆記拿出來看!!!)

    明天的烏雲遮今天的太陽才叫煩惱無物啊

    我那句說的是另外一個意思啦

    (你的果肉一定被吃光了吧=。=還是我的表達能力太差!?)

    回覆刪除
  5. 放一點時間給明天

    留一點空間給自己

    回覆刪除
  6. 回悄悄話



    寒假愉快。



    回阿給



    這就是證據了。



    回筱涵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