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因為晚睡而睡過頭,
真是該死。(毆)
早上的天氣陰陰雨雨,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說實在,對雨天沒什麼好印象,因為雨水落在身上時,
很痛。
---------
我真的記得要排戲,但因為睡過頭,所以遲到是事實,被處罰也是事實。
但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大的反應,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
我還是排不出個所以然,雖然知道有進展一些東西了,
但緊接而來的倦怠感卻湧上了心頭,無奈。
還是先說好吧,免得到時候有人質疑我的堅決。
預計到未來的時間一定不夠用,
所以要先說好,現在是系羽、系排、國樂、戲劇,都參加了。
系羽,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系排,是鍛鍊自己的另一個機會。
國樂,是為了跳脫以前的自己。
戲劇,一個歡樂但卻有可能放手。
應該吧?
別問我為什麼,我現在還不能解釋。
我只是想說,別到時候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但我現在,是不是就是「拿今日的烏雲,來遮蔽明日的艷陽」呢?
誰知道。
明明就是拿今天的烏雲來遮蔽明日的艷陽
回覆刪除物極必反的話要極端就極端到底否則就持中
既然你要接下就要有不能放棄的決心啊(拍肩)
再說,人情問題。
不要被天氣影響啊~
喔,已更正。
回覆刪除嘛…我也討厭一大早就下雨。(苦笑)
回覆刪除祝你寒假愉快!
啊啊啊,你更正個啥鬼啊!!!!!!
回覆刪除你一開始寫的是對的啊(那才是老師教的啦)
我打的那個是我掰的(快把筆記拿出來看!!!)
明天的烏雲遮今天的太陽才叫煩惱無物啊
我那句說的是另外一個意思啦
(你的果肉一定被吃光了吧=。=還是我的表達能力太差!?)
放一點時間給明天
回覆刪除留一點空間給自己
回悄悄話
回覆刪除寒假愉快。
回阿給
這就是證據了。
回筱涵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