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交響情人夢》了。
真的欣賞也佩服男女主角要讓自己的才能更精進的勇氣和決定。
半途而廢阿,很容易有這情形呢。
該說什麼好呢?其實標題打音樂,也不過就是一些往事的牢騷。
擦亮的號嘴卻沒有陪伴他的長號,其實說起來也是一項諷刺。
唉,昨天其實回了高中一趟。
天氣晴,悠哉的散步於操場跑道上。
迎著風的我的頭上的每一根頭髮的位置都被吹亂。
我一定是怪怪的才會打上面那句。
原本以為自己還可以在對這裡產生些什麼回憶,
好讓我在來保存。
結果,似乎也沒什麼了。
總以為可以在抓住點什麼,但緊握的手卻什麼也抓不住。
兩個字,
悶,煩。
也應該要有完結吧?
思緒也好,情緒也罷,還是那永無止境所泛起的漣漪?
這句話可以看不懂,因為等我再來看這篇文章時,大概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鬼。
唉,又再無病呻吟了我。
又再靠妖了你
回覆刪除哈
嘴砲XD
回覆刪除推推
回覆刪除1樓+2樓
哈哈~
回覆刪除交響真的很好看
動畫更好笑
嘻嘻
原來學弟是學長號的ㄚ
長號不容易呢
我覺得把位真的是件很妙的東西
很難抓
樓上是小孟
回覆刪除什麼時候要回國中的操場走走阿XD
回覆刪除回一、二and三樓
回覆刪除夠了你們= =
回學姊
習慣成自然。(打死)
回volg
說實在,不想回那裡= =
XD
又在詩人+老人+鐘肇偉+apple化了
回覆刪除才幾天不見
就越來越嚴重囉
那下次你在看到我的時候
別忘了我是誰呀(因為你得老年癡呆了)XD
春花潔,該吃藥了。
回覆刪除來,水(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