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完結

看完《交響情人夢》了。



真的欣賞也佩服男女主角要讓自己的才能更精進的勇氣和決定。











半途而廢阿,很容易有這情形呢。



該說什麼好呢?其實標題打音樂,也不過就是一些往事的牢騷。

擦亮的號嘴卻沒有陪伴他的長號,其實說起來也是一項諷刺。







唉,昨天其實回了高中一趟。



天氣晴,悠哉的散步於操場跑道上。



迎著風的我的頭上的每一根頭髮的位置都被吹亂。







我一定是怪怪的才會打上面那句。





原本以為自己還可以在對這裡產生些什麼回憶,

好讓我在來保存。





結果,似乎也沒什麼了。





總以為可以在抓住點什麼,但緊握的手卻什麼也抓不住。





兩個字,



悶,煩。

















也應該要有完結吧?



思緒也好,情緒也罷,還是那永無止境所泛起的漣漪?



這句話可以看不懂,因為等我再來看這篇文章時,大概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鬼。























































唉,又再無病呻吟了我。


9 則留言:

  1. 又再靠妖了你





    回覆刪除
  2. 推推

    1樓+2樓

    回覆刪除
  3. 哈哈~

    交響真的很好看

    動畫更好笑

    嘻嘻



    原來學弟是學長號的ㄚ

    長號不容易呢

    我覺得把位真的是件很妙的東西

    很難抓


    回覆刪除
  4. 什麼時候要回國中的操場走走阿XD

    回覆刪除
  5. 回一、二and三樓



    夠了你們= =



    回學姊



    習慣成自然。(打死)



    回volg



    說實在,不想回那裡= =



    XD

    回覆刪除
  6. 又在詩人+老人+鐘肇偉+apple化了

    才幾天不見

    就越來越嚴重囉

    那下次你在看到我的時候

    別忘了我是誰呀(因為你得老年癡呆了)XD

    回覆刪除
  7. 春花潔,該吃藥了。

    來,水(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