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也跟膝蓋一樣掛病號了。
就在我差點要熟練那上手扣球的時候。
痛苦了三小時結束後,就到圖書館等呆比。
好樣的,趕緊找時間退訂單吧,免得沒完沒了。
下午不知道幹麻,居然就陪呆比在西門町晃了半個鐘頭,
喔,因為呆比跟他的國小同學有約。
但最後他們發現彼此的方式卻很妙= =......
也因此了解了呆比的「韓劇」閱歷經驗,真的不是普通的豐富。
沒想到呆比也是「韓流」的一員,看不出來。
(我是說在聽他滔滔的說完看過的韓劇之前。)
當中,呆比還發現了當時買的DVD的差價。
呆比:「這部韓劇我當初買上下合集只要兩千塊,現在居然要四千多塊了!我有先見之名!」
以及
呆比:「這部韓劇我當初花了快兩千塊耶!現在居然只賣198!?」
以及之前在三兄弟時,所說,
呆比:「我媽都到處跟親戚說我們上電視,連警衛(還是管理員?)看到我都說,這個小朋友很厲害,上電視了耶!」
基本上,我聽到呆比說這些話時,不曉得為什麼,原先對呆比的一種惻隱之心,
瞬間變成這個→ = =
很好,看來跟呆比出遊會越來越像呆比。
喔不!~~~~~
為什麼會有惻隱之心?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