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沉默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平常自己總以為有很多話題,沒想到還是會有所謂「詞窮」的一天。



很新奇,很詭異。









我不想沉默,我承認有時候在班上我是安靜的。



那是因為我沒有什麼人可以好好聊。



有什麼想說的?我不知道。



哀哀,言不及義。



































































































這篇沒營養。

6 則留言:

  1. = 3 =



    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篇沒營養的妳也看= =

    回覆刪除
  3. 我也看了,真的沒營養。

    回覆刪除
  4. .......





    就真的沒營養ˊˋ......

    回覆刪除
  5. 孟樊說"你詞窮了嗎??"



    這句現在轉讓給你好了XDDDDDD

    回覆刪除
  6. 謝謝。

























    (翻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