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本人家裡沒有安裝第四台,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在看第四台的習慣。
但這就是DVD發揮最大功用的時候了。(笑)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就是我目前在看的日劇,現在只看完第一集,
感覺就是,
我的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換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插的都是古典樂(廢話),專業術語也有,雖然我有一些聽不懂。
彭......彭老師,別打我阿!(彭老師 = 管樂老師。)
鋼琴真的是所有樂器的基礎(嗎?),但我不會彈鋼琴就是了......
看到了樂團,就想起高中的管樂。
一個笑、鬧、瘋、苦、淚(or累?)的共同體,我們都曾經為一個目標努力過。
我知道,雖然那繁花盛景真的就有如曇花一現,但那刻在心裡回憶的溫暖,我一直都感覺的到。
即使,我現在只能嘆氣。
抽屜裡,朋友送的號嘴跟被我不小心從西樂教室帶回家的號嘴(?),一直都被我好好的收藏著。
有空時,我也會拿出來,仔細又仔細的擦過一遍又一遍。
我把號嘴擦的非常閃亮,雖然它少了它另一半的樂器。
閃亮的光輝,映出了我臉,我的視線。
一個扭曲卻又帶著惋惜的空洞眼神,只有在看著號嘴時。
練到主旋律我都會出槌的Folk Song Suite、
每次節奏抓不對都要重來的The Saint and The City、
每次演奏心情都很free的Hopetown Holiday、
吸引我進來且第一首練習的Blue Ridge Saga、
每次都想跟著演奏但都練不起來的小丸子(笑)、
還差一點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圓夢的卡農銅管五重奏、
每次都有認真練但總是背不起譜的Bolero、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亂High一把的搖滾組曲
(Disco Fever、Final Countdown剩下兩首我好像有點忘了......)、
以及,大家共同回憶、傳承﹝社曲﹞的世界僅有的一朵花、
好多,美好卻又感到該死(因為又想起)的回憶全都回來。
是笑中帶著淚吧?雖然沒滴下任何一滴。
很好笑卻又很感傷,到底是為管樂...應該說是為清管種了什麼因,
才會有讓我很難用置身事外的忽略去剪掉那已深根茁壯的果──對清管的一切?
找個時間,再回去好了。
但那邊應該也剩沒多少人了......
在這個高中下的社團,就是這樣吧?
「以後找個好老師學,一定可以發達的!加油!」
對不起,教練......
可能,我沒辦法走那條路了......
世界僅有的一朵花很好聽
回覆刪除超好聽的。
推樓上XD←超鄉民
回覆刪除拜託!!
沒有第四台的時候
是FOXY發揮最大功用的時候好ㄇXD
千秋ㄙㄧㄢˇ掰(日)
回覆刪除回ㄗㄚˇ摳
回覆刪除對阿!我還會打那首曲子的爵士鼓喔!
(偷玩練成的XD)
回胖虎
我不用那種東西。
回番茄
啥?
她是要打"ㄙㄚˇ 嗎"吧~~ㄏ
回覆刪除就是"先輩"阿(我照著他們的念法打的)
回覆刪除哈哈~~我眼殘了XD
回覆刪除蕃茄是要打前輩的日文音嘛~~
ㄏ
那部日劇真的不錯啊
回覆刪除配樂出來的時間點超貼切
但印象最深的卻是動畫版真澄練習時的"擊鼓舞"
話說俺家也沒有第四台哩......
所以每一集都是在小咪家的電腦桌前補完滴
回番茄跟胖虎
回覆刪除日語教學時間嗎?
回小圓
我是看日劇版,整個就是有漫畫到。
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滾)
這部片現在也進攻到我家電視了(默)
回覆刪除即使放假了我也不會去看電視~(是想怎樣)
會樂器的人好像很多耶~真不舒服(在不舒服什麼啊)
那麼晚才看到這篇~
回覆刪除那SP你看完沒阿XD
看你寫的那麼感性
那我是不是要捧場一下幫你把沒落下的淚給補上(啜泣
怎麼可能阿(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