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通知要排系,其實有點小累。
喔,但呆比要陪我去排戲可以解除無聊(笑)。
排戲排的五四三就不用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梗都出來了。
還拖累了呆比,把你拖下海還真是辛苦我了(?)
就這樣留到了晚上,因為呆比說他不餓,不想吃晚餐。(拍拍手阿!)
也因為如此,我的晚餐就這樣省了......
(天曉得我是從中午餓到晚上10點......但我沒爆走倒是挺神奇的。)
歐角,一個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詳情為何物的東西。
感謝呆比也陪我混了這個不知道詳情為何物的時間。
雖然也藉此感受到你那在笑臉下的辛酸。
呆比,別擔心,我們都懂,不管如何,我們都會挺你的
吧?(打死)
總之,想哭就哭吧!
如果哭不出來,那就叫ㄗㄚˇ摳把你逼哭吧。
XD
耶?
回覆刪除ㄗㄚˇ摳不是很善良嗎?
怎麼會把呆比逼哭呢?
不過我倒是可以先把ㄟ波逼哭就是了= = ++
= =...
回覆刪除別這樣...
你排青才還是轉身啊
回覆刪除行程這麼滿XDDD
兩個我都沒排~
想想要是我再加上排戲一定很慘,事業做超大的(自己掌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