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戲劇

昨天被通知要排系,其實有點小累。



喔,但呆比要陪我去排戲可以解除無聊(笑)。









排戲排的五四三就不用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梗都出來了。

還拖累了呆比,把你拖下海還真是辛苦我了(?)





就這樣留到了晚上,因為呆比說他不餓,不想吃晚餐。(拍拍手阿!)



也因為如此,我的晚餐就這樣省了......

(天曉得我是從中午餓到晚上10點......但我沒爆走倒是挺神奇的。)



歐角,一個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詳情為何物的東西。

感謝呆比也陪我混了這個不知道詳情為何物的時間。



雖然也藉此感受到你那在笑臉下的辛酸。

呆比,別擔心,我們都懂,不管如何,我們都會挺你的



















































































吧?(打死)





總之,想哭就哭吧!

如果哭不出來,那就叫ㄗㄚˇ摳把你逼哭吧。

XD



3 則留言:

  1. 耶?



    ㄗㄚˇ摳不是很善良嗎?



    怎麼會把呆比逼哭呢?



    不過我倒是可以先把ㄟ波逼哭就是了= = ++


    回覆刪除
  2. = =...



    別這樣...

    回覆刪除
  3. 你排青才還是轉身啊

    行程這麼滿XDDD

    兩個我都沒排~

    想想要是我再加上排戲一定很慘,事業做超大的(自己掌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