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插曲
臨時被叫去幫忙舉大旗是個插曲
誰也想不到 我也參與了啦啦隊
看著學長姐揮汗 看著學長姐練舞 看著學長姐合作
明年 就是我們了吧?
說不上期待 但應該也很精采
因為我們沒有甲乙班 只有語創系
不是嗎?
辛苦大家了 這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謝謝來看比賽的大家(我好像沒資格說話?)
明年 換我們了(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