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插曲

臨時被叫去幫忙舉大旗是個插曲





誰也想不到 我也參與了啦啦隊



看著學長姐揮汗 看著學長姐練舞 看著學長姐合作



明年 就是我們了吧?



說不上期待 但應該也很精采



因為我們沒有甲乙班 只有語創系



不是嗎?







































辛苦大家了 這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謝謝來看比賽的大家(我好像沒資格說話?)



明年 換我們了(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