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傷口

我原本是躺著的。



但一個想起身的動作,卻帶動了我後頸肌肉的疼痛。



應該是在後滾翻時,折到了吧?



很意外的,昨晚,我拿起相片回憶。

很意外的,昨晚,我想了一些事情。

很意外的,昨晚,我知道自己鼻酸。

很意外的,昨晚,我發現自己失眠。



投射,是我的以為。

總以為,這只是上天跟我開的玩笑,

祂只是想作弄一下心碎的人可以受多大刺激。

就在第一眼,一個錯愕的傻眼。

背影、黑髮、體態、笑靨、感覺......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一直在作聯想?

聯想她和她。

她和她?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但我似乎......



每天想這個,心神都無法安寧,

我不知道我算什麼東西。



跨不跨出這一步?

要不要跨出這一步?

我能不能跨出這一步?





迴圈,是我不想重蹈的覆轍。



我知道,我打這篇網誌,根本就是把自己的傷口再度挖開。

我知道,





因為我是故意的。



只有這樣,我才能讓自己麻木,讓自己適應,讓自己......

只有這樣強烈的痛過幾次,我才不會落淚。



即使,這種感覺是強烈錐心般的刺痛......











錯覺?我真的希望就是我這樣子以為。



但我發現,這個答案,其實我根本就已經知道。

但我自己似乎沒有很積極去尋。



因為,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若我不想留下那痂,

我就只有撕掉它們,如此,才能不留疤的面對未來。



傷口的痂,已經成型,我還缺什麼?



我還缺少那撕開的勇氣,



以及面對那撕錯就源源而出的鮮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