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報告

標題其實只是想抒發一下我正在打的台灣文化概論的牢騷



但誰有辦法在那兩個字中間看出我的情緒呢?

連我都不行了





-----------



昨日 週六 林榮三文學獎頒獎典禮在自由廣場大樓



想去嘗試的電梯 終究沒有成功

下午茶的餐點 我幾乎全都試過

心裡想的 是分享的悸動



劇烈的搖頭 搖開那不能有的念頭



我談笑 依舊春風





------------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再放一次

我怕放了收不回來

那可就死大了



話雖如此 但我卻為每次的交談感到娛悅

------------



話說 昨天頒獎時 首獎得主不是坐我右邊就是左前方 更有甚者

就是坐在我的正後方...





我嚇到了...





------------



每天用電腦時 我開始期待了







10 則留言:

  1. 你期待啥啊

    傻孩子





    話說那個電梯啊

    後來我們被在樓上的人指指點點了XDDD

    不能坐電梯嗎你咬我啊~~





    下次大家一起去當得獎人吧~~~~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 當然好阿





    喔~



    我要背台詞 囧



    內心戲真是挑戰

    回覆刪除
  3. 如果說..."報什麼告啊~"



    這樣有沒有說出你的心聲?



    我年紀太小了

    下面看不懂........

    回覆刪除
  4. = =+

    內心戲是很重要的!孩子!

    回覆刪除
  5. 挑戰是為了知道自己的極限啊~~

    這台詞你可以自己改啊

    反正那就是你啊

    回覆刪除
  6. 回悄悄話



    我想沒有...



    回京兆真(幹麻取這樣= =?)



    我會面對這挑戰

    台詞懶的改了= =

    回覆刪除
  7. 唉唉

    至少你可以演的上手只是剩敢不敢面對自己的問題而已

    我們就真的是演戲了





    (沒有人叫你打京兆真啊你可以打阿給啊XDDD)

    回覆刪除
  8. 回阿給(你說的= =)



    誰叫我們是戲劇社...

    回覆刪除
  9. 耶耶~~

    小林的笑聲真有笑點XDD

    明天又是喝酒日了XDD

    大家一起喝吧~~~~

    順便期待你的獨白~~

    回覆刪除
  10. 什麼玩意兒= =...





    明天(星期六)在期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