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其實只是想抒發一下我正在打的台灣文化概論的牢騷
但誰有辦法在那兩個字中間看出我的情緒呢?
連我都不行了
-----------
昨日 週六 林榮三文學獎頒獎典禮在自由廣場大樓
想去嘗試的電梯 終究沒有成功
下午茶的餐點 我幾乎全都試過
心裡想的 是分享的悸動
劇烈的搖頭 搖開那不能有的念頭
我談笑 依舊春風
------------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再放一次
我怕放了收不回來
那可就死大了
話雖如此 但我卻為每次的交談感到娛悅
------------
話說 昨天頒獎時 首獎得主不是坐我右邊就是左前方 更有甚者
就是坐在我的正後方...
我嚇到了...
------------
每天用電腦時 我開始期待了
你期待啥啊
回覆刪除傻孩子
話說那個電梯啊
後來我們被在樓上的人指指點點了XDDD
不能坐電梯嗎你咬我啊~~
下次大家一起去當得獎人吧~~~~
如果可以 當然好阿
回覆刪除喔~
我要背台詞 囧
內心戲真是挑戰
如果說..."報什麼告啊~"
回覆刪除這樣有沒有說出你的心聲?
我年紀太小了
下面看不懂........
= =+
回覆刪除內心戲是很重要的!孩子!
挑戰是為了知道自己的極限啊~~
回覆刪除這台詞你可以自己改啊
反正那就是你啊
回悄悄話
回覆刪除我想沒有...
回京兆真(幹麻取這樣= =?)
我會面對這挑戰
台詞懶的改了= =
唉唉
回覆刪除至少你可以演的上手只是剩敢不敢面對自己的問題而已
我們就真的是演戲了
(沒有人叫你打京兆真啊你可以打阿給啊XDDD)
回阿給(你說的= =)
回覆刪除誰叫我們是戲劇社...
耶耶~~
回覆刪除小林的笑聲真有笑點XDD
明天又是喝酒日了XDD
大家一起喝吧~~~~
順便期待你的獨白~~
什麼玩意兒= =...
回覆刪除明天(星期六)在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