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大口大口的吸著不新鮮的記憶
然後因為一陣噁心而反胃只能說是自找的不是嗎?
你以為利用反覆自謔的方式或是自虐的態度可以讓自己稍微好過一些。
但我想你是連續劇看太多了。
只有芭樂戲才演這樣,現實才不可能如此好受。
齁齁齁齁~
聖誕節到了不知所云是因為聖誕老公公被三隻小豬煮了。
我相信這篇沒有人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
因為我會藏在下一篇文章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