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清風

早上到學校 一陣清風





太陽很大 天氣一樣是晴到炸掉









第二個禮拜吧?



恩 一些課很有趣



至於無聊的課 我都退掉了







認識一些男生

雖然這個他 的名字叫"舜傑"

雖然這個他 的面貌像"嘻哈"

雖然這個他 的感覺是"阿宅"





還好 人都還不錯







除了高中的熟友之外 我似乎一直很安靜

在班上 我安靜

別人聊天 我也是安靜的聽



上課 我並不是跟老師互動最多的那個

雖然有些老師很會自high







禮拜六要補課



就是要補禮拜一的課



早上12節有課 什麼社會批判有的沒的

學了應該很好玩 我覺得啦



34堂我退掉了 所以是空堂

我就去泡在圖書館內





但是我卻睡了一個小時





中午 巧遇班上的那位"嘻哈"

帶他到"多福扁食"吃麵



我自己則是帶飯糰 因為我沒錢了







之後 就到教會去



我不是基督徒 目前還沒打算接受

只是無聊就去那裡晃晃



恰巧 目睹了受洗儀式(也說不上是儀式)







我見證了一位新的基督徒?

也許吧







下午 就去上我那第一次上的"歷史與話劇音樂"

整堂課人不多 但都很high

喔!太可愛了!



沒有想到這門課這麼好笑

老大 沒上到是損失喔XD

喔 她沒點名

















每天的捷運人潮都是滿滿滿



我會學著適應















































等到我哪天不會想扁擠在我旁邊大聲罵髒話自以為帥的國中生吧





哼=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