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給大仔

喔 這篇是給妳的



拖了很久 別打我











話說



認識妳 其實是從認識妳的笑聲開始



根據蕃茄的說法



妳的笑聲分兩類



1是輕輕的笑

這是發作前的徵兆



2是瘋狂的狂笑

喔 發作了







老大是一個很有個性 不拘小節(?)

做人隨和 義氣大方





雖然有時候少跟筋

雖然有時候小凸槌



雖然妳真的很容易跟小朋友搞混= =...





但老大Nice的個性真的說不完



感謝老大在高中給我許多有趣(搞笑?)的回憶













高中時期



遇到了不少問題



ㄟ嘿 沒想到朋友真的很有用

就是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





看到妳現在幸福的模樣



喔 說實在的

羨慕是有的啦 哈哈

















人小(?)志氣高







妳的夢想一定會隨著妳的努力慢慢發芽



未來四年 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完畢













































等等= =



學校附近的餐廳都頗貴



美食達人 快帶我們去發覺便宜好吃的美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