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這篇是給妳的
拖了很久 別打我
話說
認識妳 其實是從認識妳的笑聲開始
根據蕃茄的說法
妳的笑聲分兩類
1是輕輕的笑
這是發作前的徵兆
2是瘋狂的狂笑
喔 發作了
老大是一個很有個性 不拘小節(?)
做人隨和 義氣大方
雖然有時候少跟筋
雖然有時候小凸槌
雖然妳真的很容易跟小朋友搞混= =...
但老大Nice的個性真的說不完
感謝老大在高中給我許多有趣(搞笑?)的回憶
高中時期
遇到了不少問題
ㄟ嘿 沒想到朋友真的很有用
就是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
看到妳現在幸福的模樣
喔 說實在的
羨慕是有的啦 哈哈
人小(?)志氣高
妳的夢想一定會隨著妳的努力慢慢發芽
未來四年 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完畢
等等= =
學校附近的餐廳都頗貴
美食達人 快帶我們去發覺便宜好吃的美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