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開學
下禮拜
我要回學校註冊
下下禮拜
我就要開學了
嗯 一個我不期待的大學生活
我很固執對吧?
因為
我思念
3 則留言:
freshmyself
2007年9月9日 晚上11:32
重讀高中好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10日 清晨5:46
得了吧妳=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eo同學
2007年9月10日 上午9:43
你的空行很多耶~
滑鼠會累的好嗎?
加油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重讀高中好啦!
回覆刪除得了吧妳= =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你的空行很多耶~
滑鼠會累的好嗎?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