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上癮
我小阿姨烤鳳梨酥烤上癮
最近幾天 都在吃她試烤出來的成品
雖說不會太甜(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其實很低)
皮也不會太焦
但我小阿姨似乎想找到一個最好的比例
(不是黃金比例喔!)
於是
我只好不斷的吃...
聽說
昨天我小阿姨還要我拿一箱(15盒)
的鳳梨酥回家...
還好不是我吃...
哇靠!!
吃鳳梨酥吃到胖了一公斤啦~!!!
囧...
5 則留言:
freshmyself
2007年9月21日 凌晨1:44
好好喔~我也要吃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reshmyself
2007年9月21日 凌晨1:44
好好喔~我也要吃
但不要蛋黃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dog2062005
2007年9月21日 凌晨3:42
可以分我吃臘
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eva0327
2007年9月21日 凌晨3:45
好朋友的定義就是
為你赴湯擣火在所不辭
所以
我也來一箱吧~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21日 清晨5:28
喔~ 如果還有剩的話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好好喔~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好好喔~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但不要蛋黃的!
可以分我吃臘
回覆刪除哈哈^^
好朋友的定義就是
回覆刪除為你赴湯擣火在所不辭
所以
我也來一箱吧~哈哈
喔~ 如果還有剩的話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