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上癮

我小阿姨烤鳳梨酥烤上癮





最近幾天 都在吃她試烤出來的成品

雖說不會太甜(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其實很低)

皮也不會太焦





但我小阿姨似乎想找到一個最好的比例

(不是黃金比例喔!)

於是





我只好不斷的吃...













聽說



昨天我小阿姨還要我拿一箱(15盒)

的鳳梨酥回家...



還好不是我吃...





















































哇靠!!



吃鳳梨酥吃到胖了一公斤啦~!!!





囧...

5 則留言:

  1. 好好喔~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2. 好好喔~我也要吃

    但不要蛋黃的!

    回覆刪除
  3. 可以分我吃臘

    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朋友的定義就是



    為你赴湯擣火在所不辭



    所以



    我也來一箱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喔~ 如果還有剩的話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