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這一篇 是因為看到妳(好啦 改成你)給我的那一篇
認識你是在高一吧
圓臉 白淨 斯文樣
那時候以為你是一個用功的好學生
高二更深入的認識你
是因為管樂
喔 我加入管樂也有一半是因為你喔
話說那時候社課 想說下去找你玩
結果就"意外的"被姵澐"邀請"入了管樂
哈哈 我們對管樂都有著不可抹滅的熱情 是吧?
本來還以為我們會因為分班 而友情慢慢變淡
沒想到 因為關鍵性人物->沁大仔
反而使我們管樂秘密四超人(外加寵物嘻哈)
的感情越來越好
很妙 對吧?
嘴巴上雖然感覺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但實際上 擔憂的心情卻又比任何人重
好啦 你就要去桃園了
雖然說你會六日回來一趟
但大學忙碌的生活使我們能不能如往常一樣的相聚還不知道
總之 加油嘿!
蕃茄遇到困難時 別忘了
你可是可以進化的喔!
蕃茄進化!!!
[大蕃茄!]
大學生活 加油!!
喔 你那大學四年必修的英文也要加油= =+
哇勒~說的那麼感傷幹麻?
回覆刪除太感傷人會老的快喔(哈哈~老人)
厚~拜託
對管樂是沒那麼容易忘記的啦!
[忙碌的大學生活]
這個我就不知了耶~
反正忙不忙碌是看自己吧~
想忙就忙~不想忙就當阿宅啦~!
要聚會很簡單啊!
先講好不就好了咩~
(才能把時間排好 哈)
最後你說英文喔= =
加減念好了 囧~
很夠意思吧!
看我回了那麼多!~
哈哈~
哈哈~
回覆刪除感謝你喔~^ ^
無論如何
加油嘿~!
蕃茄~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