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給蕃茄

想打這一篇 是因為看到妳(好啦 改成你)給我的那一篇





認識你是在高一吧





圓臉 白淨 斯文樣



那時候以為你是一個用功的好學生







高二更深入的認識你



是因為管樂



喔 我加入管樂也有一半是因為你喔



話說那時候社課 想說下去找你玩



結果就"意外的"被姵澐"邀請"入了管樂







哈哈 我們對管樂都有著不可抹滅的熱情 是吧?































本來還以為我們會因為分班 而友情慢慢變淡



沒想到 因為關鍵性人物->沁大仔

反而使我們管樂秘密四超人(外加寵物嘻哈)

的感情越來越好







很妙 對吧?

















嘴巴上雖然感覺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但實際上 擔憂的心情卻又比任何人重





















好啦 你就要去桃園了



雖然說你會六日回來一趟



但大學忙碌的生活使我們能不能如往常一樣的相聚還不知道













總之 加油嘿!





蕃茄遇到困難時 別忘了



你可是可以進化的喔!



蕃茄進化!!!











[大蕃茄!]







大學生活 加油!!

































































喔 你那大學四年必修的英文也要加油= =+





2 則留言:

  1. 哇勒~說的那麼感傷幹麻?

    太感傷人會老的快喔(哈哈~老人)

     

      

    厚~拜託

    對管樂是沒那麼容易忘記的啦! 

     

     

    [忙碌的大學生活]

    這個我就不知了耶~

    反正忙不忙碌是看自己吧~

    想忙就忙~不想忙就當阿宅啦~!

     

     

    要聚會很簡單啊!

    先講好不就好了咩~

    (才能把時間排好 哈)

     

     

    最後你說英文喔= =

    加減念好了 囧~

     

     

     

    很夠意思吧!

    看我回了那麼多!~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感謝你喔~^ ^





    無論如何



    加油嘿~!



    蕃茄~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