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無奈
天氣真的很糟糕
人都連絡不怎到
一堆鳥事亂遭遭
一直下雨
算了
天氣太遭了
連心情也糟
禮拜一去找老師
喔 抒發一下
無奈~
2 則留言:
freshmyself
2007年9月21日 上午9:15
是因為天氣糟才取消的嘛?
怕漲潮嘛???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21日 晚上10:23
詳情很難說啦~
太多因素了 當然 天氣是一個問題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是因為天氣糟才取消的嘛?
回覆刪除怕漲潮嘛???
詳情很難說啦~
回覆刪除太多因素了 當然 天氣是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