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複雜
該說什麼?
平靜的心湖
又因為我那抱著"嘗試"的心態
再度的往池裡丟了塊"情"的石子
泛起了那不興的漣漪
我想讓自己平靜一點
但那想關心的感覺 卻又止不住...
我努力克制
我保留我的理智
我控制我的思緒
心中頓時五位雜陳
心中頓時百般矛盾
很輕鬆的對談
但我的心不輕鬆
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想表達關心
但又不想過分踰越
我...
我
在努力
嗯
2 則留言:
freshmyself
2007年9月18日 凌晨12:24
唉...他又寫信給我了
我要怎麼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18日 凌晨12:36
to 悄悄話
!? 到留言版說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唉...他又寫信給我了
回覆刪除我要怎麼辦??
to 悄悄話
回覆刪除!? 到留言版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