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複雜

該說什麼?





平靜的心湖

又因為我那抱著"嘗試"的心態



再度的往池裡丟了塊"情"的石子

泛起了那不興的漣漪









我想讓自己平靜一點

但那想關心的感覺 卻又止不住...



我努力克制





我保留我的理智

我控制我的思緒





心中頓時五位雜陳

心中頓時百般矛盾







很輕鬆的對談



但我的心不輕鬆



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想表達關心

但又不想過分踰越









我...











































在努力











2 則留言:

  1. 唉...他又寫信給我了

    我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to 悄悄話





    !? 到留言版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