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晴日

睽違的豔陽









我依舊是被午後的陽光所喚醒



並不是用她那刺目炙熱的眼光



而是用那溫和的手 輕觸我頰



將我從朦朧的夢境裡 將我拉了出來





我慵懶 在床上躺了一陣子



我想仔細回想我剛剛做了什麼夢



但回想 卻只能得到一些夢境的碎片







為何我還要躺在床上?



是不想起身?

還是不想面對?

我一直覺得



我好累 我似乎一直都沒睡好

我似乎想這樣子一直在我的夢境裡

不想醒來









我一直作惡夢



感覺不真實的惡夢









雖然知道這惡夢是不真實的

但每次 總是會驚出一些冷汗









我強迫自己去面對

我想讓自己去習慣這痛





也許久了



就結痂了























































哪知道



我只是拼命的





在傷口上灑鹽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