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開學

下禮拜



我要回學校註冊





下下禮拜



我就要開學了







































嗯 一個我不期待的大學生活





我很固執對吧?





因為































我思念

3 則留言:

  1. 重讀高中好啦!

    回覆刪除


  2. 你的空行很多耶~



    滑鼠會累的好嗎?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