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詫異

詫異





































我當下唯一的反應









責怪? 不



心疼都來不及





你們走到這裡 也是盡你們最大的努力了



或許吧



我多少有著痛徹心扉的感受



但又能如何?



事情 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小朋友們要加油喔!



阿基學長我阿 永遠為身為管樂的你們感到驕傲



小高三們要努力喔 考個好大學! 閃亮亮閃給學校看XD



小高二們也要努力 別忘了清管就是一個大家庭







因為管樂 所以精采





這句話 可是要一直記得嘿~





加油! 孩子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