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認識我自己了。
在我某天洗完臉後看著鏡子中的臉發現,
白頭髮多了好幾根,
眼睛不再那麼有神,
嘴角不再容易上揚,
眼皮則是呈現微張,
面容似乎有點憔悴,
眉頭好像緊皺相黏,
我摸摸自己的臉,那個最初的自己跑哪去了?
那個一直盼望簡單自然生活的鍾肇瑋怎麼不見了呢?
不諱言壓力什麼的,因為這是必經之路。
然而也想過自己是不是沒有一個所謂的發洩管道呢?
向來,就不習慣輕易的對人訴語,一來倔強,一來是不想令人擔憂。
也許會說,什麼都不說才會讓人更擔心,
然而我說了卻也不會有什麼助益。
想法一直都如此柢固,不是固執,而是經驗造就了如此。
很抱歉最近的冷淡跟壞情緒牽連了誰或某些人,
不是刻意冷漠,而是當我心煩時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有躁鬱症的徵兆。
避免情緒的波動,我選擇沉默。
雖然有真正生氣過了,卻也在提醒之下醒悟,與其如此真的倒不如解決問題來的好。
呆比說我打的東西都讓人看不懂會生氣,我只有笑笑的回應並說聲對不起。
千言萬語本來就難說盡,更何況我又是這麼一個不願輕易訴語的人呢?
只會,跟誰訴語。 只會,跟誰享心。 心中所想的到底是不是藍圖?
此刻重要的電話結束交談後居然沒電,心情如雷劈。
呆比對不起,你大概又看不懂了,不過也沒差,因為你一直都看不懂......
又在憂鬱了= =up阿會長
回覆刪除嗯~~這時候該說些安慰的話嗎?
回覆刪除但我怎麼看這篇都像是呆比專屬的XD
回歸正題:保重身體呀!
我才不認識你咧,我們家沒有這麼胖的家長!!!(淚奔)
回覆刪除久久看你網誌一次語無倫次如昔。
躁鬱症@@不要啦~sir
回覆刪除請跟我ktv一趟吧
呵呵呵呵
你有辦法在一片灰髮中,
回覆刪除發現你多幾根白頭髮?!
...........
看的懂算你的造化高。
(豆!豆!豆!噹~~~~~)
好感人呦,專屬給呆比的一篇大告白
回覆刪除與其生氣不如把時間精力去解決問題是沒錯啦
阿不過生氣不就是發洩的管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