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舒服還是去看醫生吧
你是因為吸收脂肪過多才會這樣吧~哈哈......(又放毒針了~~~呵>0<)放鬆點吧~life must go on~let it relax and full of joy!
學奪魂鋸 腦壓過大就用鋸子鋸開...胸壓過大....
推樓上加一
我想是你太久沒有陪我練球了:D(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囉!!!
要就鼻毛怪叫鼻毛學長怪噁心一把我最喜番趙吱吱:D
亭雅不喜番趙44嗎???長官:大兵!!!快說你來掃地雷這個任務做什麼!!大兵:我我我我來維護這片土地的安全與和平!!!長官:再說一次!!你來這裡是為了做什麼!!!大兵:我來這裡是因為我很無聊!!!!!GOD WILL SAVE YOU.推阿姆斯壯大砲不推加農砲.
嗯="=
回覆刪除不舒服還是去看醫生吧
你是因為吸收脂肪過多才會這樣吧~
回覆刪除哈哈......(又放毒針了~~~呵>0<)
放鬆點吧~
life must go on~
let it relax and full of joy!
學奪魂鋸 腦壓過大就用鋸子鋸開...
回覆刪除胸壓過大....
推樓上加一
回覆刪除我想是你太久沒有陪我練球了:D
回覆刪除(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
(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囉!!!
要就鼻毛怪叫鼻毛學長怪噁心一把
回覆刪除我最喜番趙吱吱:D
亭雅不喜番趙44嗎???
回覆刪除長官:大兵!!!快說你來掃地雷這個任務做什麼!!
大兵:我我我我來維護這片土地的安全與和平!!!
長官:再說一次!!你來這裡是為了做什麼!!!
大兵:我來這裡是因為我很無聊!!!!!
GOD WILL SAVE YOU.
推阿姆斯壯大砲不推加農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