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呼吸



感覺到自己呼吸急促,雖然已經過了四個小時,然而依舊波動不止。



胸口也有不舒服的情況,雖然不知道是生理影響還是心理反應居多。



我努力的想讓這股氣釋出,至少不要一直積在胸口讓我呼吸不順暢。



然而越打卻越讓人難受。

































今天被踩了三個地雷,小心我用加農砲還。

7 則留言:

  1. 嗯="=

    不舒服還是去看醫生吧

    回覆刪除
  2. 你是因為吸收脂肪過多才會這樣吧~

    哈哈......(又放毒針了~~~呵>0<)

    放鬆點吧~

    life must go on~

    let it relax and full of joy!

    回覆刪除
  3. 學奪魂鋸 腦壓過大就用鋸子鋸開...



    胸壓過大....

    回覆刪除
  4. 我想是你太久沒有陪我練球了:D



    (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

    (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我會高手發囉!!!

    回覆刪除
  5. 要就鼻毛怪叫鼻毛學長怪噁心一把



    我最喜番趙吱吱:D

    回覆刪除
  6. 亭雅不喜番趙44嗎???



    長官:大兵!!!快說你來掃地雷這個任務做什麼!!

    大兵:我我我我來維護這片土地的安全與和平!!!

    長官:再說一次!!你來這裡是為了做什麼!!!

    大兵:我來這裡是因為我很無聊!!!!!



    GOD WILL SAVE YOU.



    推阿姆斯壯大砲不推加農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