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這感覺....?

很神奇的



我也有了這種感覺



因為我發現 我會嫉妒那些跟你鬧在一起的男生

我會吃醋

我發現 當我看到他們跟你小惡作劇時

我心底居然會有一絲絲的不悅...



這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我 還是沒有勇氣



坦白講 卻怕事情搞砸



我不要 因為這樣失去



不值得 真的非常不值



所以我 靜靜的默默的



關心 喜歡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就我而言



我喜歡你 妍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