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 Monday
8:17 am
走回教室時,上課鐘已經結束了。
我坐回座位,拿出地理課本。
複習一下待會要考的日本地形,
很好,筆記密密麻麻一大堆搞的我不知道從何看起。
才剛翻頁沒幾分鐘,班導就進來了。
她站上講台,卻沒有那熟悉的"起立"口號,
一陣沉默、遲疑,
班導給了我一個眼神作暗示,
唉...我知道了。
[起立。]我用一種大家一定會聽的到的音量喊。
[咦!?]恩,驚訝,但腦袋還是知道讓身體接受耳朵所聽到的命令。
[立正。]我接著喊。
[敬禮。]只不過是短短的三個口號,我卻開始覺得,這是一個沉重的開始,
就跟大家有氣無力的問候聲是一樣的。
[同學好,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麼平常聽到的聲音不一樣,對不對?]台下開始吱吱喳喳。
就像一群麻雀。
[因為,原來的班長,因為真的是要務太繁重了,這樣下去會累垮的,所以,
我一樣找了個盡責且認真的新班長,就是敬巖。]一陣陣的鼓掌,不知道是因為我新上任,
還是因為替死鬼不是自己而高興呢?誰知道。
[敬巖,要加油喔!]......,我還能說什麼。
[我知道了。]該死。
[要加油喔!]恩...這聲音...?
是小儒,她對我笑著說。
[是...我...我會加油的!]不知怎麼的,我突然覺得,沉重的壓力瞬間消失了。
[好了,班務解決,現在拿出考試本考試吧!]班導沒有忘,一些想要僥倖的人開始小小聲的哀嚎。
漫長的考試,老師講,我們寫。
會寫,很爽。不會,就裝作在深思熟慮。
還好只有一兩個海岸成因不清楚,其他大致都ok吧?
[好~交換。]考出來的結果,恩,比預期的有點低。
這就是現實,你永遠不可能完美的達成自己的期望,那不過是強迫自己前進的動力罷了。
上課了,要作筆記。
日本分四塊區域,恩。
九州,恩。
四國,恩。
北海...小儒的側臉真是可愛......什麼!?
用力的搖了搖頭,並且搥了搥它。
我是怎麼了?怎麼又胡思亂想。
繼續上課。
氣候是海洋性季風,恩。
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地震帶上,恩。
小儒的頭髮黑亮柔順,從右後側看起來,真美。
什麼!?怎麼又來了!?
......
......
......
...
..
.
無止境的循環,就這樣撐到下課。
我不知道剛剛那堂課我有沒有專心在上,
但可以想像的,
因為那堂課,我想到的,比我聽到的還要多。
真是夠了。
9:02 am
下課了,我出教室,要去廁所。
[嘿,芒果,你剛剛不專心哦!]柚子拍我的右肩,聲音卻從我左耳傳來。
[哪有?我很專心的好不好。]強詞奪理,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還說沒有,每次你打頭或搖頭之後,臉都看向小儒的方向,難道......?]心緊縮了一下。
[什麼?你說什麼?]我聲音拉大。這表示我想結束這話題。當然,柚子是知道的。
[ㄜ......沒什麼,當我沒說。]柚子識相的走開了。
回到教室,我有點睏,就趴在桌上小瞇了一會兒。
9:05 am
翻來覆去,很想睡,但睡不著,
耳邊盡是些吱哩呱啦的聊天聲,
內容不外乎是某某某(明星)很帥啦、某某韓劇超好看啦、
某某老師很機車啦、某某科唸不完啦、某某某的男友怎樣怎樣啦、某某某喜歡誰啦......。
八卦......搞不懂為何有人喜歡,捕風捉影,真偽不實,高聲闊論,這樣他們也爽?
無聊透頂,繼續睡覺好了。
[ㄝ,芒果,醒醒。]好熟悉的聲音,我作夢了?
[芒果,起來,請你幫個忙。]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好像是小儒的聲音。
[芒果......。]恩......什麼!?
驚醒!喔!真的是她。
[吼~你終於醒了,你是睡死了喔~]她嘟起嘴抱怨,怎麼說呢?好可愛?
[對...對不起,我...我有點累。]老天......。
[不管了,來幫我搬東西吧。]說完,就走出去了。
怎麼辦?只好跟上去了。
離開教室,走過導師辦公室,
阿勒?不是要找班導阿?
經過教務處,但沒進去,
也不是要找國文老師嗎?
上樓,捏?不會要去輔導室吧?
又繼續上樓,
阿勒?到底要去哪?
到了五樓,不再上樓了,
廢話!難不成還要去頂樓?
五樓,就走近會議室,
來這裡搬什麼鳥?
到了門口,小儒就示意我先停下來,
然後就走進會議室。
來這裡到底要幹麻?
[芒果~進來吧。]小儒叫我了。
一走進去,挖靠!
成堆的大紙箱,看起來少說也有十幾二十箱,
不會要搬這些吧?
[這...這些都要搬?]我問,內心千萬個祈禱。
[當然。]她說,心沉。
[不是,哈哈哈。]她笑著說,恩,我被騙了。
[要搬的,是這個。]她用手指了個比較小的兩個紙箱。
[裡面是迎新要用的衣服,放在這我怕不安全,還是搬到教室好了。]她說。
那......這些鳥箱子是哪來的?
不容我思考,小儒就叫我搬東西下樓了。
算了,不干我的事,先搬東西下樓吧。
回到教室也上課了。
9:21 am
天氣很熱,
上課的氣氛有時候也會不自覺的熱起來,
但我還是覺得很熱。
上課,熱,思考中斷,小儒,國文,小儒,可愛......。
思緒開始混亂,眼神也開始迷濛。
倒下。
天氣很熱,
我好像還是忘了什麼。
還真快
回覆刪除鞭打有用
繼續...
(抽打)
XDD
要記得用功看書!!(煙
哈哈哈
= =...
回覆刪除熱到爆...
書喔...
有看阿
不看還好
一看暈倒...
(形音義就1X頁是怎樣啦!!!爆走!!)
可以學我阿
回覆刪除一天看2.3頁 (煙
會熱...
建議去速食店 買杯飲料
死坐在那2.3小時看書 XDDD
那裡冷氣大強 (抖...
小儒...真個有趣的人阿 (竊笑中^3^)
回覆刪除原來你也有在寫文阿~
我也有在寫...不過...還蠻爛的....
之而言總 總之而言 言而總之 ㄗㄘㄕㄖ (熱昏了...)
來光顧一下唄!!
咦
回覆刪除上面那個
是誰阿???
to 麻吉 提議不錯...
回覆刪除但目前都窩在管樂教室裡吹冷氣= =+
to 無名氏 謝謝...但我更想知道您是哪位= ="
to 胖虎 我也想知道...
是我啦....
回覆刪除我忘記登入了...
有種危險的感覺...
快酸~~~~~
= =+
回覆刪除別想跑 我已經鎖定你了!!
巡弋飛彈~發射!
咦?為什麼朝我這裡飛來?
什麼!? 挖勒~~(砰!)
一切的一切 終歸要塵歸塵 土歸土......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