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很熱的結業式

很熱



但是



我知道妳很可愛



好多好多



老師說了好多



我也想了好多



但喜歡妳更多



天氣很熱



心卻很靜



我喜歡妳



就是這樣



妍儒



我喜歡妳
張貼者: Unknown 於 上午9:31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  2012 (3)
    • ►  10月 (1)
    • ►  9月 (1)
    • ►  6月 (1)
  • ►  2011 (16)
    • ►  12月 (1)
    • ►  4月 (1)
    • ►  3月 (2)
    • ►  2月 (3)
    • ►  1月 (9)
  • ►  2010 (5)
    • ►  12月 (5)
  • ►  2009 (21)
    • ►  4月 (3)
    • ►  3月 (10)
    • ►  2月 (5)
    • ►  1月 (3)
  • ►  2008 (277)
    • ►  12月 (9)
    • ►  11月 (11)
    • ►  10月 (10)
    • ►  9月 (19)
    • ►  8月 (17)
    • ►  7月 (23)
    • ►  6月 (29)
    • ►  5月 (46)
    • ►  4月 (37)
    • ►  3月 (32)
    • ►  2月 (6)
    • ►  1月 (38)
  • ►  2007 (181)
    • ►  12月 (40)
    • ►  11月 (23)
    • ►  10月 (17)
    • ►  9月 (36)
    • ►  8月 (49)
    • ►  7月 (10)
    • ►  6月 (1)
    • ►  5月 (2)
    • ►  4月 (1)
    • ►  2月 (1)
    • ►  1月 (1)
  • ▼  2006 (46)
    • ►  12月 (1)
    • ►  9月 (2)
    • ►  8月 (1)
    • ▼  7月 (4)
      • [自創] 芒果日記 6
      • [自創] 芒果日記 5 續
      • 很熱的結業式
      • [自創] 芒果日記 5
    • ►  6月 (7)
    • ►  5月 (8)
    • ►  4月 (21)
    • ►  3月 (2)
  • ►  2005 (1)
    • ►  12月 (1)

關於我自己

Unknown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簡單主題.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