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回憶...
這個禮拜
心情其實起伏好大...
跟妳留K中
所以跟妳去買晚餐
雖然妳可能不知道
但這樣卻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真的 並不只是單單妳的可愛讓我喜歡
妳認真 負責 率真 善良
以及妳對朋友的"義氣"
我都知道
因為妳是我喜歡的人
跟妳在一起 我好快樂
好想對妳說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性符合快樂~
我好喜歡妳 妍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