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傻了傻了傻了啦~
慘了...
現在只要她在 我整個人就是會傻了...
就像朋友說的 有她在 我就是傻傻的~"~
但這樣其實也不錯 在她旁邊的感覺就是很幸福~
有人說我戀愛了 是嗎? 雖然我不知道暗戀算不算
感覺...就是很特別 原來喜歡人的感覺是這樣
那我以前的不就是欣賞了嗎?...咩...我在胡言亂語些什麼鳥~"~?
呀呀...看來我真的好喜歡妍儒
妍儒~你好可愛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