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傻了傻了傻了啦~

慘了...





現在只要她在 我整個人就是會傻了...

就像朋友說的 有她在 我就是傻傻的~"~



但這樣其實也不錯 在她旁邊的感覺就是很幸福~



有人說我戀愛了 是嗎? 雖然我不知道暗戀算不算

感覺...就是很特別 原來喜歡人的感覺是這樣

那我以前的不就是欣賞了嗎?...咩...我在胡言亂語些什麼鳥~"~?



呀呀...看來我真的好喜歡妍儒



妍儒~你好可愛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