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熱爆~
整個就是熱~
妍儒還是一樣可愛~
雖然最後選劇本時 沒有選上妍儒他們的(他們的真的很棒阿~)
但還是希望他不會為這事不開心~(雖然知道不太可能)
但是她今天還是好可愛>///<
喔喔~ 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