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新座位

座位換到了4-4

妍儒在5-3 就在我左前方

喔喔~還是這麼近~真好~///~



看到他們今天的演出



雖然她是旁白 但還是很可愛

整組的表現不俗 很有默契

鵬真的很瞎 該拼的時候總是會蹦出個一兩句驚為天人的idea!



但重點還是在妍儒身上 可愛就是可愛 我整個人就是會呆...



呀呀>///< 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