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新座位
座位換到了4-4
妍儒在5-3 就在我左前方
喔喔~還是這麼近~真好~///~
看到他們今天的演出
雖然她是旁白 但還是很可愛
整組的表現不俗 很有默契
鵬真的很瞎 該拼的時候總是會蹦出個一兩句驚為天人的idea!
但重點還是在妍儒身上 可愛就是可愛 我整個人就是會呆...
呀呀>///< 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