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妳真的喔...

怎麼會那麼可愛?





看來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妳

>///<



早上 有人問到我



如果我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

我會不會很開心?



呀呀 要是她真的主動跟我說話

我可是會開心一整天勒^0^



心情就是會整個都變好XD

拉拉~>///<



所以 我現在的位置其實頗棒的>///<

之前也是 只是沒那麼好=.=



現在只要注意一點 就可以偷偷的看著妳>///<



妳真的越看越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