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妳真的喔...
怎麼會那麼可愛?
看來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妳
>///<
早上 有人問到我
如果我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
我會不會很開心?
呀呀 要是她真的主動跟我說話
我可是會開心一整天勒^0^
心情就是會整個都變好XD
拉拉~>///<
所以 我現在的位置其實頗棒的>///<
之前也是 只是沒那麼好=.=
現在只要注意一點 就可以偷偷的看著妳>///<
妳真的越看越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