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打給我自己看的
就是在昨天的問題
跟琇芯聊天 真的很好
因為是知心
所以可以跟她聊很多關於她的事
因為她知道 所以我可以將這些感覺跟她Share
但是 聊著聊著 還是會有許多問題出現的
高中 一個接近成年的階段
這跟國中的該死自以為不一樣
因為成長 能力就會越來越強
但也因為成長 壓力跟責任就會越來越大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自己的問題這麼嚴重
聊天 真的是很好的舒壓方式
問題 原來真的是這麼的嚴重
看來 我一直都太小看了壓力
輕生 這念頭也不是從未有過
那麼 我到底什麼時候能撐過
真的 好想好想知道還有了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那"一點點"的懼高症?
還這樣讓我不敢跳...
真的...
但現在 我希望我能努力撐下去
在跟妳告白之前
因為
我喜歡妳 妍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