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腳傷是幸福?
體育課
因為腳傷 所以只能打打悠哉的籃球
呀呀 她也在耶>///<
開始了 因為腳傷 所以不能跑
但也因為身高優勢鬧了不少笑話
好幸福 原來跟喜歡的人一起玩會這麼快樂>///<
下禮拜三也有體育課 喔~ 我開始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