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跳舞 在雨天
拿著小傘
我隨著雨落的節奏
跳著一個小舞
節奏忽快忽慢
我隨著節奏 調整我的舞步
我不會跳舞
但我會隨著心情起舞
曲終
我做了個Ending
就在上天拿相機幫我拍照之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